20140731

很久沒吃君悅的滬悅庭了 這次應一個新認識的廠商之邀

雖然是中午的餐敍  但菜色一點都不馬虎喔

我的相格拼图  

果然是信義區屹立不搖的五星級館內餐廳

因為今天下午要趕飛機(天阿颱風天阿><~~) 所以我提早到了會場

先來看看這美麗的桌飾吧

IMG_0645  

心曠神怡啊

IMG_0648  

[精緻滬悅開味盤] 冷盤 有烤豬腩 醉雞 但我最喜歡的是最右邊的黑黑的肉?   醬汁甜甜加上芝麻一口咬下

太小嘴了不滿足啦!!

IMG_0654  

[雙菇瑤柱魚唇嫩雞盅] 一碗雞湯 雞肉很嫩 滋補養身

IMG_0656  

[炸烹大明蝦]  明蝦個頭不小喔 炸起來酥酥香香 蝦肉本身還富有彈性跟甜位 推!

IMG_0657  

[虎掌鮮貝燒頂參] 海蔘跟豬腳 有點分不出來  但豬腳(正確的說是豬蹄筋)超級Q、嫩、充滿膠質阿

而且好入味<--看顏色就知道了吧 一吃下滿滿幸福感阿 心裡真的會出os「也太好吃了吧!」

IMG_0658  

[松子鯰魚球] 有點像糖醋魚的口感 也是我喜歡的(總之我愛甜)

魚肉也好嫩好嫩  也在水準之上的一道菜

IMG_0659  

[苔菜小方烤] 這一道又是好吃到想流汗的菜了  而且我必需說他真的長的很可愛

光看肉的色澤就知道有多鹹香入味了吧  油亮油亮  包在小餃子裡吃也好對味 單吃肉會發出「噗嗞」的油脂滿嘴喔

 

IMG_0660  

[五糧液百合蘆筍]  好吧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比較不如預期的菜 可能就是這道蔬食了

並不是因為我不愛青菜喔 是因為這百合有蠻濃的酒味(該不會就是五糧液吧)   再加上百合有一點苦

整體起來比較不偏好此道菜

IMG_0661  

[韮菜海鮮餃]  吃到這好飽好飽了  又來了兩顆圓滾滾的餃子  我只能吃半顆嚐嚐味道了...

 IMG_0662  

[椰果紅豆西米露 水果盤]  穿在另一個胃的甜點  西米露本來以為應該就蠻普通的

但沒想到一口下去又是驚豔喔 真的是從開胃冷盤到餐後甜點都不馬虎耶

椰奶香味非常濃 且有細細的紅豆和紅豆沙  再加上椰果和西米露  小小一碗  但口感和味道都很多元  好吃好吃  

 

雖然萬一向比較偏愛西餐 但我不得不說君悅滬悅庭的中式宴席菜真的蠻不錯的

幾乎每一道菜都有可圈可點之處

就算吃的很飽了...新菜端上來時還是會捨不得skip掉

蠻推荐的喔

 

也謝謝廠商的安排啦 希望一切順利

 

君悅大飯店 滬悅庭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02 272012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悅 滬悅庭 上海菜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