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君悅凱寓廳的商業午餐會了

份量剛好 東西精緻是我一直很推的理由 

主餐都夠美味了  最後送上的甜點更不馬虎

IMG_0146  

根本就是外面那種號稱米其林法式珠寶盒甜點等級的

怎麼能想到這是一個套餐附上的甜點呢  (螞蟻我又把重點放錯了嗎...)

好吧先來看看今天的菜吧  

漂亮的擺盤是不可以少的

IMG_0134   

IMG_0135  

出菜之前已放在桌上的各式麵包籃 都是算偏硬的那種 在出餐前可以先填填肚子 因為有時真的流程很長很晚才出餐阿

我就看同業餐前就吞了三顆了吧....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過了一陣子還會把麵包再收回去重新烤一次維持熱度 加分!

IMG_0137  

[生嫩紅鮪薄片配鵪鶉蛋,櫻桃蕃茄,芝麻葉及酸豆] 這次的開胃菜我比較沒有什麼印象點 倒是鵪鶉蛋逗的我發笑了..

IMG_0138  

[淡味香蒜奶油湯配歌根佐拉藍紋乳酪麵包片] 香蒜奶油湯本身奶味很濃 但並沒什麼特別

不過那片麵包片倒是超驚豔的喔 上面塗了一層不算薄的起士在上面 軟軟鹹鹹以及麵包香 超好吃 但太小塊了啦...

IMG_0139  

[義大利檸檬甜酒雪冰沙] 第二次在凱寓廳看到這個  在餐中時會送上的冰沙小了

但我依舊搞不懂為何下層要放一堆鹽跟小樹葉....

IMG_0141  

[鱈魚裏帕瑪火腿 炒櫛瓜配燉白豆及春紅花醬汁] 登登 主餐隆重登場 是不是符合我說的主餐精緻呢?!

鱈魚非常嫩喔  而且上面捲一層火腿增加鹹味 而且還有小驚喜喔 把鱈魚移走後 就是下面這樣啦

IMG_0143  

白豆鋪在底下呢 吃一點豆豆也很營養喔!

最後  嘿嘿 我最期待的來啦

IMG_0145  

[巧克力榛果甜酒蛋糕配香草冰淇琳] 超級賞心悅目的 這樣的融岩巧克力誘惑力超大的啦 上面還有可食用的金箔呢

而旦蛋糕最底層也不是鋪的紙片喔 而是一層較硬的巧克力  整個就是我的愛阿~~ 為這餐劃下完美句點啦

其實飯後還有送上咖啡/茶以及手工餅干 就沒特別照啦

凱寓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商業午宴的地點

大力推荐!

 

謝謝廠商常常在這裡辦活動 也希望這個我超期待的大作可以達到目標 !

    文章標籤

    君悅酒店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