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每到9月份就會呈現一整個月都在吃生日餐的感覺

真的真的超感謝每年都記得幫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尤其隨著人長大了~~更覺得不容易阿

/tmp/phpM8XnOb  

朋友挑了在微風百貨附近的餐酒館

叫做一小步  

/tmp/phpuGO8PV

一小步餐酒館 在巷弄裡 所以要稍微找一下

但是三角店  所以還算好找

今天我們是平日中午用餐  一進門沒想到客戶幾乎坐滿

生意真的很好  平日中午有午間套餐的選擇  先來看看上菜囉

/tmp/phpw2vVz0

[蘑菇濃湯] 前菜可以選湯或沙拉  我通常都會選湯  但湯是每日例湯  可以詢問今天的湯品

我們今天是蘑菇濃湯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附上一小塊麵包可以沾湯吃

/tmp/php0kkXS6

[今日義大利麵 480元] 友人點的義大利麵 醬汁收的很乾  份量也不小  女生應該可以吃飽

/tmp/phpQ42QRe

[煙燻伊比利梅花 680元]  最近很喜歡伊比利梅花豬

煙燻的味道真的很香  肉質也很嫩

配上栗子我覺得蠻妙的  栗子好綿又很甜   好吃

/tmp/phpaSxoIo

[飯後甜點]  甜點也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開心果慕絲

還有附上冰淇淋   可能事前有跟店家說有壽星

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我寫上Happy Birthday  

不過服務生先在席間來問我們那位是壽星  就被我發現了啦  哈哈

/tmp/phpsI8blA

來看看餐廳一角  選一個比較沒客人的方向拍

真的是蠻大的說  

/tmp/phpycNqMN

門口就有附超大的菜單  可以看一下再決定有沒有想吃的

/tmp/phpc0CII3

 午間套餐的菜單也讓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想在東區來個精緻的排餐料理

還蠻推荐一小步的

午間套餐的價位也很優

但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客人很多

餐跟餐中間上菜的時間都頗久

如果不趕時間或者也想好好聊聊

就沒特別關係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Un Petit Pas Bistro 一小步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1號

02 2731 2828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