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本來的員工旅遊從上半年延到下半年

地點也選了比較近一點的地方

/tmp/phpErYCWa

 以現在的報復性旅遊來看

住台北的飯店這時候是最划算了

再加上其實這幾年台北也蓋了好多的新飯店

/tmp/php6ufcYQ

自己平常的工作也蠻常出入台北地區的飯店 

但大台北西區的飯店我還算蠻陌生的

這家在龍山寺站附近「凱達大飯店」也算是蠻新的  離捷運站也很近

進房間看看吧

/tmp/phpiYz9oy

 台北的飯店寸土寸金好像房間的空間都不會太大

凱達的設計是洗手台在外面

而不是在衛浴裡

上次住這種飯店也是在台北市  雖然要洗手很方便但有點不太習慣這種設計

/tmp/phpi7OJMg

 ㄟ   我自己覺得這床有點小ㄟ

如果是感情很好的情侶或夫妻應該可以黏緊緊哈哈

/tmp/phpk74sDZ

 洗手枱這種鏡子我好喜歡喔

化妝真的超級適合好大又有明亮的燈

浴巾 小毛巾都在下面

/tmp/phpmJ0kcJ

 在洗手枱對面就是分隔為兩間的衛 浴

而在淋浴旁還有一個很小的浴缸喔

但小到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啦~~~~會太悶哈哈

/tmp/phpiE7Hat

 備品的部分很正常的茶包和咖啡

也有快煮壺

/tmp/phpMuVHZd

 也附有一個空的冰箱

樓下就有7-11可以去買喜歡的飲料回來放

/tmp/phpsH54CZ

 也有附浴衣穿起來也挺舒服的

房間雖小但算是中規中矩

來看看其它設施吧

/tmp/phpOt1IMM

 健身房的部分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耶

木質的地板

器材也算多而且不會看起來好像故障一堆的

/tmp/phpQf8z5A

 除了有氧跑步機 腳踏車  也有可以自由訓練的多功能機

/tmp/php0xhjuq

 游泳池的部分就....

也不是很大

但可能當天家庭客太多

就變成兒童戲水區啦~~~~~

/tmp/phps7qo1g

 凱達的大廳  很挑高

感覺飯店的設計師很喜歡這種湖水藍的顏色耶.....

 

凱達離龍山寺非常近

退房很還可以去廟裡走走拜拜一下

感受一下西區的文化以及古典

也有很多古早味小吃

我想這個區域應該是西方那種遊客會非常喜歡的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部落格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凱達大飯店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

02 2306 6777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