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來日本就是晚上要跟大夥來吃居酒屋阿!

啤酒配燒烤  才是一整個開心

IMG_6404

一整天的台北到東京的奔波+工作

在地工作的朋友幫我們找了這家連鎖的居酒屋  

就在澀谷JR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  很方便的

 

在地的朋友有提到  這家「千年之宴」的CP值很高

東西也很美味  這就對了嘛! 好吃最重要阿~

好了不囉嗦  照慣例先上菜吧!

IMG_6424

[餐前小菜 招待]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招待小菜  但就是先塞塞牙縫而已啦

因為我們一行十多個人  用餐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而且吃的是晚餐  不是宵夜或第二攤

所以十多個人卯起來點餐 點!超!狠!

讓通常在日本居酒屋只是點些小菜下酒的日本店員  一直不敢相信耳朵大驚小怪的哇哇叫  

「老爺我們就是要這道菜來個三份不行阿」  (萬心裡O.S.)

IMG_6425

[炭烤小魚 361圓] 焦焦酥酥的小魚  很適合先來開胃了~~

IMG_6426

[炸雞唐揚 478圓] 萬很喜歡日式炸雞  雖然我們的台式塩酥雞也是讚

但真的居酒屋裡日式炸雞裡的雞汁真的好多多阿~~~  而且雞肉也很大塊完全不柴  來屋酒屋必點!

IMG_6427

 [拌飯]  肚子餓了也該來個石鍋飯  一下子就有鍋巴了   一人分個小口  還不錯

IMG_6428

[炸肉排/548圓]  這是一個很妙又充滿驚喜的東西

本來同行的朋友看菜單的圖是以為可樂餅  所以點了  沒想到來了一吃發現不是可樂餅

但美味度超爆表  雖然點錯但一點遺憾都沒有  後來還強迫別桌的朋友也要再追點一次嚐嚐看  超好吃的

 IMG_6429

[燒餃子 493圓]  這個餃子..ㄜ...不用說了吧  焦成這樣...失敗中的失敗阿

真好奇一樣嚴控品質的日本人  怎麼會把這種賣相的餃子送給客人..

算是今天有點最傻眼的一道  還是說日本人真的都吃這麼焦的餃子嗎...(但菜單上的照片一點都沒焦阿)

IMG_6431

[炭火串燒 5串/823圓] 哇嗚  終於有串燒來啦  萬年初在北海道札幌某一個居酒屋說他們沒串燒  太令人失望了

這個綜合串燒有砂肝/雞皮/雞肉/蔥白等等  烤的都很到位  也很嫩  算是中規中舉

IMG_6432

[玉子燒 581圓]  點了一個有附肉末的玉子燒  想說比一般的玉子燒會豐富一點

但菜上來時萬有點後悔阿   因為這個肉看起來太白太乾了....似乎還是原味會好一點  

IMG_6435

[肉丸串 273圓]  哇哇  這大推阿  絞肉做成的肉串

搭上生蛋黃  肉汁糾西的口感  軟嫩的焦香味  算是萬心中今天前三名!

IMG_6436

[鐵板骰子牛 878圓] 煎太久了...牛肉老掉了啦!

IMG_6438

[一夜干 658圓]  來居酒屋不能沒有一夜干的啦! 這個很有肉  份量也不小喔  雖然處理魚刺麻煩了點

但烤的外焦酥內魚肉好嫩又香  油脂也豐富  算是CP值很高的一道菜 

IMG_6439

[烤魷魚 438圓] 很簡單的美味  有點路邊在烤魷魚的香味  一點點鹹  好吃

IMG_6440

[炸章魚 471圓] 份量有點空虛阿  萬剛吃以為是我們塩酥雞攤常見的炸魷魚  但後來發現是章魚

但一樣是很充滿嚼勁阿~~~

IMG_6441

[扇貝燒 548圓] 烤扇貝  湯鮮味美  但單價似乎不便宜阿...

IMG_6442

[鐵板起士煎餅 548圓] 這是萬最後還想加點的  沒辦法我看到起士就會忍不住阿

但菜上來時有一點點小小失望  因為它的起士不會牽絲阿阿阿 (哎呀被台灣慣壞了)

吃起來很像在吃韓國泡菜煎餅的感覺...

IMG_6446

ㄟ  這首菜好像在特別菜單裡的...不太清楚是什麼喔...

IMG_6445

[甜蝦 548圓]  這個萬跳過了...

IMG_6448

[綜合生魚片 867圓] 只要有生魚片都一定以鮭魚為首選阿... 新鮮滑嫩!

IMG_6449

[鮭魚捲]  鮭魚油潤油潤的口感  搭配醋飯一口吃下  再加上逼逼波波的魚卵  超讚阿

IMG_6450

[提拉米蘇冰淇林]  雖然吃的很飽了...但飯後來個甜點是必要的...

 IMG_6423

[芒果沙瓦]  好大一杯!萬原本以為沙瓦就甜甜的酒精濃度不高

但這杯算是濃的喔  酒味蠻重  而且又一大杯  萬不勝酒力喝完都半醉啦~~~

以下是部分菜單  可以參考一下

IMG_6410

IMG_6411

IMG_6412

IMG_6413

IMG_6415

IMG_6416

IMG_6417

IMG_6418

IMG_6419

IMG_6420

IMG_6421

IMG_6422

要拖鞋喔!  門口有鞋櫃  可以上鎖  自己保管好鑰匙喔

 IMG_6408

Image-1

這是我們的包廂  不用盤腿坐還好.......不然吃完腿都麻了....

低低的桌子  大家坐的緊緊的  也蠻有味道的  充滿歡樂氣氛阿

而且還有小包廂  就不會跟其它客人要在那裡嘶吼才能聊天啦!

很不錯~ 

 

我們這樣一行13個人  坐了三桌

總共花了多少錢呢  加上酒水後  total是45554日圓

換算下來一個人台幣大概千元有找  吃到飽飽飽到不行

這樣的價格  真的比我們每個人原本預期的價格都便宜

如果人多的話  真的蠻推荐來這家居酒屋聚餐喔

 

 

千年の宴 渋谷文化村通り店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6-3
サンルイビル・7階

03-3464-9188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