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首圖畫面也太驚人了吧!!

客戶中有一位是頂級牛排老饕

每年都是 拜他所賜 可以去造訪一些高級牛排店

今年老饕客戶選的是信義區的Joyce East

IMG_8650 

聽說還特別預訂了戰斧牛排 整個規格很高檔

戰斧牛排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這一定要放在首圖畫面的啊

IMG_8636

其實來過JOYCE EAST蠻多次了

上次的食記請參考

信義區Joyce East 肋眼牛排銷魂的多汁... 

現在交通更方便了 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Joyce East 真的是一個屹立不搖的經典義法餐廳啊

IMG_8639

 [餐前麵包]  麵包的部分 充滿麥香

是算有嚼勁的那一種  而且越嚼越香

IMG_8641

 [地中海式蕃茄海鮮湯] 湯的部分充滿了濃濃的番茄味

而且料是無敵多大量的海鮮

讓整個番茄湯鮮味更有加強

IMG_8642

 [煎南非鮑魚 松露雞湯汁]  前菜的部分主要是鮑魚 鮑魚非常的脆

松露味也很濃  但我不懂得領略鮑魚的美妙

所以比較無法評論

IMG_8643

 [嫩煎 美國熟成特級肋眼牛排 海塩 黑胡椒]  因為聽說主人有特別訂了戰斧牛排

所以我自己的主餐就選了豬排了

這是友人的主餐肋眼牛排 我有吃了一點點

軟嫩適中 肉質充滿了牛汁 

 

IMG_8644

 來一張近照吧 感覺就是外焦內軟好吃

 也不得不提提沾醬

Joyce East提供一種有點辣味的黃芥茉醬  很特別  推

IMG_8651

[碳烤 西班牙伊比利豬排] 這是我點的伊比利豬 上菜的時候有嚇到  沒想到份量蠻大的

最後證明點豬排的選擇的確是對的  因為牛排吃多了會很膩

伊比利豬也是有名的好吃 肉質很Q彈充滿豬肉的香味

但相較起來要比較費一點 力量咀嚼

至於配菜的部分  其實平常吃排餐  我是不在意在乎配菜的

但我不得不說這上面的玉米筍非常的甜

讓我著實有點經驗和意外

IMG_8650

登登  戰斧牛排來了 服務生很貼心的把整個牛排端上來讓大家看一下(當然還有拍照)

這三隻超大的  讓大家分享

這份量也太驚人了吧

戰斧牛排的確也是非常的好吃服務生還會特別將牛排的肉或者是帶骨邊的肉分別的切好 分菜給在座的每個客人

其實看到這麼厚這麼大塊的牛肉要烤的好吃  均勻感覺真的需要一點難度

IMG_8655

[傳統提拉米蘇 香草冰淇淋 濃縮咖啡] 甜點來了  雖然這裡很有名的是要等待20分鐘到半小時的 舒芙蕾

但今天有點想吃提拉米蘇

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Joyce East用的冰淇淋是莫凡彼冰淇淋 品質當然也有保證

旁邊會附有一點熱的濃縮咖啡  淋在提拉米蘇上  會更有淡淡苦苦的咖啡味

不過依照我的經驗和嘗試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淋

IMG_8656

 來張近照吧  提拉米蘇真的蠻多層次  很有口感又很綿密

IMG_8658

[焦糖布丁] 友人點的焦糖布丁  份量也蠻大的  但我也沒試  就不評論了

IMG_8661

 [鮮果雪波]  這是主人家很推薦的芒果雪酪

正當是芒果季  萬有試了一口  我相信芒果的比例下去打成冰沙的成份非常的高   芒果味非常的濃厚

IMG_8657

 來看一下Joyce East餐廳環境吧  這只是其中一個部分  喝下午茶的環鏡  正常的話主要還是會在正式的餐桌椅上

IMG_8637

 今天客戶幫我們訂的是特製的菜單

我也附上一般Joyce East正常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是中午的菜單喔 肋眼牛排的話大概也要1850元

IMG_8638

 義大利麵的話大概要500-600元以上

IMG_8653

 我們的甜點菜單 裡面有不少是Joyce East的經典甜點

再度來Joyce East  這次的感覺很不錯  餐點又精緻又好吃

排餐的部分也都在水準之上

不愧是老饕客戶的推薦

期待明年的聚會以及預言喔~~~~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

 02 8789 6128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