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IMG_8558  

超級寒流+大雨襲來  總部位在土城的某廠商請我們喝春酒

地點是我從沒來過的信義區那米哥會館   就是在信義區國泰金控總部隔壁那棟 群益地下一樓  

那米哥會館裡面有spa和會議宴會中心 也有健身房 我一直以為這家是會員制  原來它樓上的餐廳和宴席都是開放的 不一定是會員才可以 

這次請客的廠商是訂春酒宴 詢問後是十人12800元一桌的(10%服務費另外加)

菜單如下

2013尾牙春酒宴-01  

 IMG_8556  

一樓有招牌  我記得以前好像不叫這個名字 可能經營權易主了

IMG_8557  

大門要從一樓走到地下一樓

天氣好冷  進包廂後就上菜了  真幸福

IMG_8558  

[鴻福大拼盤] 肚子也好餓了 往往第一道上來都是最受歡迎的 第一道上桌有一點點小上菜秀嗎 中間的杯子裡有乾杯會冒煙 也有五彩燈蠻漂亮

但不是重點  食物才是     四種不同的冷盤  其中右下角的燒鵝(?)  超級好吃大推  在皮跟肉中間的油脂很豐厚 

皮也好脆  一咬下去超幸福的

IMG_8559  

[一品佛跳牆] 這個服務人員幫我們分好了 我就只拍我這份了 排骨酥燉的軟爛入口即化  但湯頭難逃油膩阿....

IMG_8560  

[豆酥鮮鮑粒]  鮑魚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所以...  不予評論

IMG_8561  

[旭蟹蒸米糕] 我好像只吃了上面那塊燒臘...  所以也不評論!

IMG_8562    

[虎蝦翡翠帶子] 配的顏色好漂亮 就是有大蝦仁 紅椒 黑木耳 芹菜跟白木耳 裡面的大蝦仁食材真好 蝦肉好彈又鮮甜

IMG_8563  

[無錫香子排] 我原本以為是無錫排骨那種小排  沒想到是豬肋排  每一塊都很大 雖然此時已經很飽了 但這道菜真的好吃大推!!

非常入味 一抿就骨肉分離 肉質也很嫩不會太老 很想給廚師按個讚阿  還有很多沒吃完 還好同行有人打包回家 不然這種美味就這樣丟了好可惜阿

IMG_8564  

[葱油活石斑] 哎 我沒有拍好照真罪過  它的原形是更具美色的 石斑肉質很細 上面滿滿的青葱加起來一起吃  更香

IMG_8565  

[蟹掌扒時蔬]  吃太多肉了...此時真的需要青菜阿...   果然青菜就來了

 

[雙笋蛤蜊盅] 這不是只有蛤蜊 根本是雞湯來著 也是服務人員也分好一碗一碗 IMG_8569  

IMG_8566  

[精緻美甜品] 這個引人好奇了吧 一端上來大家都猜是什麼內容物  答案是..登登登...流!沙!包!  但皮呢  我以為是竹炭包  沒想到居然是墨魚口味

上面還有細細的金箔  好特別喔 又鹹又甜的 但我必需說 流沙包裡的金沙不夠濃密喔  跟在敦化市民大道附近的xx海鮮餐廳知名流沙包還有段距離

所以不是外表新奇 內在還是很重要滴!

IMG_8567  

[四季鮮水果]  完美ending囉

這次的春酒又是超飽足的  我首推無錫子排跟冷盤的燒鵝

跟信義區其它的宴會場所比起來 太可惜了我居然是第一次來 應該要好好廣為宣傳一下才是

 

謝謝廠商又賞給我一次嚐新餐廳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米哥會館 春酒 宴席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