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這次來中越峴港很不幸遇到連續的大雨

反正天氣下雨  出去外面也少 乾脆就訂海景第一排的飯店

在飯店裡好好看看海也不錯  這間Monargue Hotel

飯店的外觀看起來超氣派的

IMG_1865

 上網查到這間就在海景第一排的Monarque Hotel

是一間新飯店

發現越南的飯店真的很喜歡 要爬一段階梯才可以到飯店大門的這種設計耶

先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IMG_1737

 新飯店的好處就是

棉被床鋪看起來都是新新的

沒有什麼髒污

IMG_1742

 房間的大小很適中

木質的地板  木質的家具  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IMG_1741

 很喜歡在窗戶旁邊 兩個矮矮小沙發  對坐的感覺

很適合來聊天喝茶

IMG_1739

 浴室感覺也亮晶晶的

一整個很新的衛浴設備

再看看其他的公共設施巴

IMG_1736

 飯店大廳很寬敞

入住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坐在沙發上 會有專人來親自辦理住宿手續

IMG_1732

 這時候當然南洋風的迎賓飲料又來了

IMG_1735

 不知道為什麼越南的飯店超喜歡在大廳有一個邏旋的手扶梯

感覺很適合在上面拍給婚紗照

這種場景會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八點檔「金色山莊」

這樣會不會暴露了我的年紀了哈哈

IMG_1743

 下雨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就來樓頂的游泳池晃晃

雖然沒有下水去游泳

可是這游泳池也是可以直接看到海景的喔

IMG_1751

 哇  還有兒童遊戲間

很不錯的球池

IMG_1752

 下雨天當然 來健身房多運動也不錯

健身房外面就是頂樓的酒吧

服務人員超熱心的

看只有我一個人運動  還幫我倒水開音樂等等

隨時都會來門口晃一晃   看我有什麼需求

 

IMG_1750 

這就是樓頂的屋頂酒吧啦  就在游泳池旁邊

是一整個黑色的   奢華低調風

最重要的是他每天下午3點之後   會有開心的 happy Hour   提供飲料跟下午茶  甜點 鹹食

而且完全是免費的喔  會不會太乾心了一點

IMG_1755

有提供電腦設備可以上網

不過老實說現在大家都有手機了

好像很少會來飯店借電腦上網

這飯店裡有個唯一的缺點   就是一般的越南飯店都可以幫忙換匯 不過這一間不行   有一點麻煩

這應該是這次來越南最滿意的一間飯店了

而且服務也超好的   我記得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櫃台還有飯店的門方小弟   全部都出來歡送我們   等我坐上計程車 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飯店門口總共站了6個人跟我們揮手道別   實在有種受寵若驚呢

這樣一間又新又完善的典又好的飯店

住一晚的價格還不到2000塊

越南的飯店CP值實在是太高了啦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來做喔

走過路過   也來萬的粉絲團按讚   交個朋友吧

 

 

其它的峴港飯店  請參考

20171120@峴港Royal Lotus Hotel 大飯店親民價格 

 

Monarque Hotel

238 Võ Nguyên Giáp, Phước Mỹ, Sơn Trà, Đà Nẵng, 越南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