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這首圖會不會太.過.份.啦 ! ! ! 是想逼死誰~~~

在芭達雅的時間  萬設定必要到訪的一個大目標就是這個懸崖餐廳 「Rimpa Lapin」  

但週末不接受訂位  再加上聽聞好位子並不太多  所以我們下午3點半就從市區出發

 

IMG_9086

到懸崖餐廳「Rimpa Lapin」  最麻煩的事情就是交通  如果沒自駕 萬認為交通的成本是蠻高的

文末萬再說明怎麼去的  坐雙條大概要30-40分鐘  身為無敵海景的懸崖餐廳肯定位置一定偏僻的阿...

 

IMG_9052

終於到了懸崖餐廳門口了  木製的招牌  原來它是下午2點以後才開始營業的阿

IMG_9066

傳說中「海景第一排」的座位區  大致分為四排  第一排是在有屋頂的木房子之下  位置也在最高 

IMG_9064

走下樓梯  位置由高到最靠海邊  依序還有三種不同高度   但就都是在戶外  

大概3-4點後天氣很舒服   不怕晒太陽的坐在戶外也相當愜意

我們到達才4點初頭  大概已是7成滿座了  萬覺得下面的位子  桌距較窄  所以選擇了最上層在餐廳裡的位置

看了一下菜單  以各類海鮮以及泰國菜為主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  菜單  上菜啦!

IMG_9071

[蝦仁炒蘆筍 250B]  蠻令萬意外的  雖然這個芭達雅「只此一家」且擁有無敵海景的懸崖餐廳

菜的單價並不如萬想像中那麼貴  這盤蝦仁炒蘆筍(請原諒我所有菜的中文都是我自己命名...)有滿滿蝦仁

要價250B  一點都不像觀光區坑人的價格阿

IMG_9074

[炒高麗菜180B]  友人想吃點清爽的   但這個高麗菜也太家常了吧  雖然不貴

但有種「我炒給你吃就好啦」的感覺   回歸正題  菜是非常的清脆啦

IMG_9076

[高麗菜豆腐碎豬肉湯250B]  友人可能再也不想碰酸辣海鮮湯了  所以點了這個青菜豆腐湯  

但朋友們還蠻滿意的  湯頭有自然的清甜

IMG_9077

[蒜炒魷魚200B] 第三次吃這道菜了...  這次的魷魚切的比較厚  較有嚼勁

蒜酥真的是很大的重點阿~~~

IMG_9079

[椰子咖哩蒸海鮮盅280B]  這是萬看圖點的   (中了一種有椰子殼就想點的毒)

但很滿意喔  有濃濃的紅咖哩香  裡面海鮮料也超多  還有香濃的椰奶味 推推

但雖然是用椰子殼裝  但大概是有選過是較淺的椰子殼  哈哈  所以內容量大概就外觀看到椰子殼的一半喔

IMG_9081

[馬沙曼牛肉咖哩200B]  這也超級下飯的  這次來泰國  萬真的愛上了咖哩料理了啦

咖哩炒螃蟹  綠咖哩  還有這道  也是夠味的馬沙曼咖哩  也完全中  天天吃  我可以!

IMG_9083

[鮮蝦甜甜圈 200B]  這個  蠻可愛的  算是炸蝦餅的變型版

炸的很酥香  而且蝦肉也蠻飽滿的  一咬下去一整個飽嘴   真心推

就在我們吃的約末7-8分飽著  主要點菜的地陪朋友  突然說  「我們還有一大盤海鮮組合喔」

IMG_9085

然後就看到服務生用「肩膀」扛來這一盤了.....

震驚!震驚!還是震驚!   我們才三個人是要逼死我嗎.....

誰受的了...

 IMG_9088

[綜合碳烤海鮮 2000B]  這個要等上30分鐘的碳烤海鮮盤  真的大概要5個人以上來再點..

這一盤端上來全面佔俱桌子...  有三支螃蟹、5支大頭蝦、6支蝦猴和一大尾炸魚....

中間還有一堆淡菜

真的要逼死我了....

IMG_9095

其實仔細算算  這樣一大盤2000B也不算太貴

大頭蝦很Q彈  萬好像第一次在泰國吃蝦猴   餐廳很細心已對切  所以叉子輕輕一撥  就殼肉分離

相對方便很多   雖然最後還是有一點吃不下就打包  但萬對這一盤還是頗滿意的...

IMG_9072

[鳳梨冰沙95B]  飲料  可惜沒有芒果  就來個鳳梨冰沙吧

IMG_9063

餐廳裡的配置  桌距不會太擠  還好我們是在海景第一排...

如果在內側..感覺差好多喔...(所以早點到很重要阿!)

IMG_9069

居高而下眺望  太愜意了  選擇最高位果然是正確的

IMG_9091

還好  今天的天空也藍  不會霧霧的

IMG_9092

夕陽開始...季節關係  夕陽落下的位置比較偏  在大海的中間應該會無敵美麗吧

IMG_9104

夕陽一下  餐廳點了燈  海灘也點燈了  又是另一個美景

IMG_9101

服務生此時也來幫我們點上蠟燭   太浪漫了吧...

IMG_9114

全暗了   只剩下燭光  另一種風情   

IMG_9068

餐廳的一角  有個調飲料的吧台

IMG_9056

進餐

廳區前  有一大塊草地  放了好多懶骨頭   若沒有迷戀非要海景

也可以在這...   晚上應該也會有live band表演   餐廳可是開到凌晨12點的嘛

IMG_9054

IMG_9115

晚上的草地上  也有燈飾點綴美景   

IMG_9061

想邊聽歌來個酒嗎   開瓶酒也不算太貴  一瓶950B  來個微醺的夜晚吧!

ok! 萬對懸崖餐廳「Rimpa Lapin」的餐、景都非常滿意

但「Rimpa Lapin」什麼都好  就是地理位置非常難搞

自駕的朋友  可以參考官方給的地圖

map  

 

但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我們這次是包雙條車  人多當然是划算

收費上要跟司機喊價一下    我們喊到最後  司機載我們去、在那等我們(因為那裡很少有雙條可以載我們回來)、再載我們回來

最後成交價是800B  但等我們的時間是2小時(等於限制了用餐時間阿....這樣欣賞美景有壓力)

若等3個小時  價格就是1000B

單程前往懸崖餐廳  在司機飆車下  時間大概要半小時...

交通費就可以在懸崖餐廳點個4道菜了阿....無奈

 

但聽說也有網友用app叫車軟體Grab Taxi過去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  

雖然如此交通不便  但萬還是很推荐來芭達雅的朋友  可以抽個空來懸崖餐廳

好好欣賞一下美景和美食喔!

對了2017年底又終於用Grab app叫車過去 來回的經過請參考

20171213@芭達雅極美懸崖餐廳Rimpa Lapin 包車也要來... 

 

對了 價錢呢  我們三個人以瞎眼饞的方式點餐  點的too over了

加上飲料、白飯、服務費  總共是4885B  等於一個人約1600B  但其實不用點那麼多啦

 

感謝地陪阿~~~有了這次踩點經驗  下次可以再糾朋友去了!

跟個小流行  萬成立粉絲專頁  督促自己更努力的紀錄生活  

快點快點按一下左側或下側的粉絲專頁吧  鼓勵一下萬小小心靈~~~ 

 

 

 

Rimpa Lapin

 Sukhumvit Rd, Na Chom Thian, Sattahip District, Chon Buri 20250泰國

+66 84 451 568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萬 的頭像
萬萬

萬*美食是努力工作的附產品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