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請有感覺旅遊,而不是拼命旅遊」

IMG_3048  

坐德鐵從慕尼黑到義大利威尼斯

我利用了坐德鐵  可以選擇在路線上 停留最多二個停靠站  

每個點停留時間最多2天的機會

這段路會經過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Innsbruck) 以及義大利的維洛納(Verona)

雖然對因斯布魯克這個城市很陌生  但我還是選擇了停在這個小鎮探訪一下  冒險吧

這是我在德鐵訂票時  選的車票轉程方式 從慕尼黑坐到奧地利玩  再到維洛納、威尼斯

這張車票才53歐(台幣約2200)...還算蠻值得的..

車票  

車箱上是包箱式的 不是位子隨便坐 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要找包廂門外  

沒有被插入白色名牌(代表有人訂位)的位置  像我們就坐下圖的23/24位  

但我一直不知道在網路上訂票  到底要怎麼劃位  有知道的網友可以留言告訴我一聲嗎?

IMG_2737  

隨著從慕尼黑進入奧地利  也漸漸開始進入美麗的山腳  

在一片綠中  開始看到地上薄薄的一層雪  超級待的...

到了因斯布魯克  出了火車站立刻就可以看到高山白雪皚皚的壯觀

我的隨興停留 帶給我真大的驚喜!

我在Agoda訂的小旅館  就在離火車站拉行季走路大概10分鐘可走到的地方  

Pension Stoi Hotel  到市區也是走路可到各地  一個晚上大概45美金

 房間溫馨舒服 服務人員也樂於幫忙很多事可問他們  

衛浴是要跟其它5間房間共用 但我去那天其它房客很少 滿意

IMG_2764  

放好行李出去逛逛  聽飯店的人說這個城市很小  走路是最好認識這個城市的方法

雖然城市小 但觀光景點也不少  要購物也有不少百貨公司  小而精緻的城市

IMG_2794   

這算是市區的地標之一

IMG_2859  

地標之二 黃金屋頂

有很多小路  都可以走進去探險  會發現很多可愛的小店

IMG_2880

在靠近河邊 也可以選擇搭纜車上山 因斯布魯克也是滑雪著名的城市

搭一段票價是7歐 愈往上山票價更貴  但因為第二天我覺得山上的雪融了一半  

就沒有去搭了  纜車是長這樣

IMG_3032   

但對我而言最吸引我的  是我從小到大  都沒看過這麼壯觀的雪景(我也瞎了啦)

IMG_2915  

在因斯布魯克大學前的河邊  面著山跟河  氣溫很冷  享受者河邊陽光的情侶

IMG_3106  

在德國旅遊時  我覺得每天衝刺觀光  應該要調整一下腳步

來到因斯布魯克 我給自己的任務是 「有感覺的旅遊 不要拼命旅遊」

尤其是這麼小而美的城鎮 沒有什麼非看不可的大景點

如果欣賞雪景對我而言最重要 那不如就好好坐下來看雪看個夠吧

找了個溫暖的咖啡店  好好看雪吧

IMG_2958  

阿爾卑斯山+雪+山腳下的彩色屋+河景    真的  好幸福

晚餐  找了個當地很熱鬧的餐廳 點了我想念的布拉格燉牛肉 Gulas

IMG_2969  

在因斯布魯克的這兩天  可能也因為放慢腳步  跟友人聊了好多

聊家庭 朋友 工作 過去以及未來

很開心  在這段旅程中有一個這麼好的旅伴

很值得我學習的旅伴  ^^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