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IMG_0681  

很臨時決定從倫敦前往附近的城市 巴斯以及巨石陣  最棘手的是交通方式  要怎麼用最便宜的方式到達呢?

1.搭火車  地鐵轉搭火車  大概要62鎊  2.參加一日團  

但很殘念的是  之前有網友寄給我去巴斯跟巨石陣的一日團團購券 在Groupon上看到的  30鎊  但不包括巴斯羅馬浴場門票  我當時沒訂  後來發現這個真的是最划算的

所以有計劃旅行的朋友們 可以多參考一下Groupon有沒有賣旅行券阿

但我是臨時前一天才決定要去  一日團都要先訂位的  上網看一日團的行程都不便宜  我做了個很 Crazy的決定... 

就是隔天一早在一日團出發前  去看現場有沒有剩下的"便宜"座位  我心裡想反正一台遊覽車空著位子也是空著 應該可以便宜賣吧

我心裡的畫面是  隔天到公車轉運站時就會有很多agent兜售行程 隨著開車的時間愈接近 應該價格可以再有彈性一點  好了  就決定這麼衝了

公車總站在  Victoria coach station  坐地鐵到Victoria station 但公車站跟地鐵站不是共構的 要走出地鐵站轉個彎再走點路才會到 雖然不遠 但需要問一下路人

公車總站長這樣

IMG_0551  

我大概八點就到公車總站了  但凡事不是盡如人意  車站門口 根.本.沒.人.在.兜.售.行.程

哎 我心裡的如意算盤泡湯了  車站裡可賣當日一日遊的櫃枱  僅有二家  一家叫「GORDEN TOUR」 報價59鎊不含羅馬浴場和巨石陣門票...嗯....貴....

另一家叫「Evan Tour」 報價51鎊含門票  比起來合理多了  但當日的遊覽車位子都賣完了...天阿...

我最後又決定要冒險了(我只能說我就是要跟旅行社拼了)  我打算就在現場排 賭到會不會有人訂了位沒來  就讓我以51鎊遞補  

現場人員說可以  開車(早上9點)前5分鐘會通知我  就在8點55分  哇哈  真的有2個人沒來  耶  我就這麼坐上我的一日遊巴士了  真lucky

對了 這個車站還有national express和premium travel的賣套裝行程的旅行社 但都是要先預訂 想參團的可以上網先參考一下價格
 

IMG_0552  

延路上有導遊解說  開到巴斯要2個小時半 車上有wifi  中間會停一次休息也可以買零時 時間好打發

到巴斯了  主要是參觀這個小城跟羅馬浴場

IMG_0627  

巴斯有一家很有名的麵包店 叫"Sally Lunn's kitchen museum"  麵包很有名 也可以在裡面吃下午茶或午餐

菜單在這

IMG_0651  

麵包長這樣  無餡  (心裡os: 不是就跟我們古早味海編蛋糕一樣嗎...)

IMG_0653  
再上車 到下一站傳說中外星人建的巨石陣  車程要40分鐘  門票要8鎊  但我們的團費有包含門票
週圍有圍起來  所以其實是要站在離巨石陣蠻遠的地方看

IMG_0673   

  接著就打道回府囉  這個一日遊還算划算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