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12

相對於太魯閣晶英的晚餐

我好像更期待早餐

因為餐廳就沐浴在大自然裡阿

/tmp/php5q36aH

 上一次來太魯閣晶英時

記得早餐可以拿到落地門外的戶外用餐

天氣好  空氣好  一整個舒服心曠神怡

但這次來  他們已經不開放戶外用餐了  (so sad...)

好在詢問過服務人員後  選了個靠窗的座位

仍是相當的享受....

/tmp/phpoEdrsf

 [現做蛋捲區]  早餐就是要滿滿的蛋類製品   蛋捲可以選自己想要的配料

像我要多一點cheese   也可以稍微客製化一下

/tmp/phpfC4TbO

 熟食區有一些配清粥的配菜  也算蠻豐富的

/tmp/phpQPzcen

 

/tmp/phpoc6hzW

 有熱呼呼的鹹粥  米漿還有湯

早上剛起床  可以先暖胃一下

/tmp/phpXqvRdw

 醬菜類也很多選擇

我最喜歡滿滿的肉鬆啦

/tmp/phpqnAgz6

 晶華集團一定偠有蒸的滿滿五榖根莖類

馬鈴薯 紅蘿蔔等等  簡單吃比較健康

/tmp/phpIarptH

 麵包區也是秒殺

/tmp/phpbRRVEi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提供的果醬

感覺都是新鮮水果來現做的

很豐富

/tmp/phpvZs0BU

 偏甜的蛋糕  也有很多選擇  但我自己早上是比較不喜歡吃甜的烘焙食品啦....

 

 

/tmp/php4e7pCx

 這邊有芒果醬  奇異果醬  還有蔓越莓醬

看起來好漂亮

不然也有蜂蜜可以選擇

/tmp/php4cetdb

 小朋友最喜歡的玉米榖片  有很多口味

/tmp/phpQwZClP

 有堅果就再加分啦!

整顆的榛果我好喜歡喔 (雖然熱量很高)

 芥末花生是很涮嘴

/tmp/phpzHMnSt

 [水果區]  水果感覺跟昨晚的晚餐差不多

但依然是很好吃啦

 

太魯閣晶英的早餐就是吃一個森林浴的氣氛

一大早在一山谷中吃飯就是很醒腦

當然東西也很美味

美景配美食

當然就更加分啦

 

 

至於太魯閣晶英的房間

請參考  住宿篇

太魯閣晶英的晚餐

請參考  晚餐篇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縣秀林鄉天 祥 路18號

 03 869 1155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