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我實在是太愛花蓮壽豐鄉台11線這條海岸線啦

繼上次來住  海元素178  後

再度選了一家同樣也是海景第一排的民宿

/tmp/phpPsKTUs

沒想到訂了房才發現

這次選的海月海景

就在海元素178的隔壁  就是176號啦

到的時候已是晚上  就直接進房囉

/tmp/phpWLWDZA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  在民宿的一樓

一進門就是公主帳的雙人床

ㄜ......這不太是我的風格啦......

房間是粉刷成粉紫色

也是很夢幻(但同樣不是我的風格哈哈)

比較適合小公主   

/tmp/phpNxcdxJ

床的旁邊有一張貴妃椅  房間的插座不多

主要的充電插座就在貴妃椅這了

/tmp/php4VX2oS

房間內的擺設也很簡單

就放行李的枱子  浴巾的櫃子  和冰箱

/tmp/php2kVgB1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很ok

蓮蓬頭的水也很大

/tmp/phpnvIlgb

這間房間的特色是

走出外面私人陽台有一個戶外的浴缸可以泡澡

而且是面對無敵海景耶

但拍照可以

泡澡我就.....(害羞)

/tmp/phpxgtQLl

戶外陽台也有一個茶几可以在這聽海看海

晚上出來吃零食聽海很療鬱

但有點暗啦

早上的話也很想坐在這發呆

但夏天可能會太熱  哈哈  必竟陽光直射阿

 

/tmp/phps6iZ7w

看出去就是民宿維護很好的一大片草坪與大海

好舒壓阿

/tmp/phpCepVeJ

趁著早上了來看看大廳的空間吧

一入門櫃枱這有大長桌

想跟老闆娘聊天可以在這裡  

老闆娘很健談喔

/tmp/phpxZ262V

住這民宿最最重要的我覺得是看海的餐廳了

因為要真的走出去看海會有點熱跟晒

但餐廳不但是面海第一排

又有冷氣可以吹

/tmp/phpI8qef9

早餐時候到了  就是一杯超香的牛奶跟海景了

/tmp/php3f5TWm

從餐廳看出去的正面是這樣

看起來很舒心

但外面很熱阿

/tmp/phpnrMOmB

早餐  飲料的部分是自助的  推荐一定要試試牛奶  真的很香濃

/tmp/phpF86BoQ

早餐是一份一份廚房準備的

蠻美式的

但相比起來我好像比較喜歡隔壁海元素178的早餐

有稀飯  有菜  有蛋  有吐司

吃得比較開心

/tmp/phpdNy595

退房很出來外走

海前的大草坪

各家民宿都花了很多心思來佈置阿

/tmp/phpMbhP5m

海月海景是有一片蓮花池

我們來的時候蓮花己經謝了喔

/tmp/php24R1aF

從草坪看上去

二、三樓的視野聽起來是更遼闊

各有特色

這次來海月海景

我自己是私心一直跟隔壁的海元素178做比較

必竟就在兩隔壁  又面對同一片海  價格也差不多

但就我個人來說

不管是房間或早餐

我都會給海元素比較高分的評價

但我想也許我會把這條路上的民宿都住過一輪

再來跟大家分享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海月海景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176號

 0910 947 849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