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這次的客戶  在東京選的餐廳都走驚奇路線

IMG_7173  

前一天吃炸物全餐  今天說要去吃一家九州風的「全雞料理」

最特別的是...還有生的雞沙西米  等於就是生魚片的型式但換成雞就是了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IMG_7152

餐廳在六本木的小巷子裡  而且是B1 真是隱密阿...

主人家幫我們點了一輪招牌菜 我們就在也不知道到底點了啥後

開始一連串的上菜驚奇秀...

IMG_7164

[生雞片生菜沙拉 880圓] 第一道就來了生雞的沙西米  你沒看錯  就是生雞!

店家要強調的是  他們的雞肉可以做到生食等級  是絕對的新鮮

吃起來的確是不會覺得怪怪的(只要不要一直想整是雞...)  

生菜沙拉是清爽的和風口味~~~  

IMG_7165

這一小碟容我不知道是什麼  也許看的懂小卡上的日文的朋友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但居然有人上菜會把有店長Q版畫一起送上的餐廳  我有點懷疑店長有點自戀心態...

IMG_7166

[生雞沙西米組合 5種/1280圓]  到這第三盤  也就是完整的生雞片料理時

第一  我有點想跳過了..  第二  我肯定店長有自戀傾向....

因為這一份也有店長的Q版畫小卡阿....(但我們當天沒看到店長本人...)

五種不同部位的雞料理  有雞腿 內臟等等...

IMG_7168

[鐵板雞內臟料理 依部位不同680圓或780圓/份]   終於看到熟食了  好開心阿...

我們這一份是綜合的  但綜合了幾份就不知道了

可以料理的部位包括心臟/肝臟/橫隔膜/胃袋等等  但相信我   說不腥是騙人的...

有點無法接受這一道阿阿阿...........

IMG_7170  

[唐揚 680圓/4個]  炸雞在日本幾本上就是到那裡都不太會出錯的料理阿...

一樣是皮薄肉嫩又多汁  尤其在前面幾道有點驚人的料理後  出現個炸雞安心多了...

IMG_7171

[招牌火鍋雞湯 1980圓/人] 這一鍋超滾燙的上來  讓萬立馬想到台北驥園的雞湯

20150226@台北驥園川菜 雞湯真的令人融化了 

這顏色的確有像阿  又是店家招牌  號稱熬煮了8小時  裡面已躺了半隻雞了...

店員有準備另一個碗  裡頭放一點塩  再將雞湯舀到碗裡  喝的出黏呼呼的膠原蛋白

但似乎還是比驥園的濃郁度差一點喔...

IMG_7172

想當然...別人的火鍋是吃魚漿   我們這肯定是雞漿丸子吧...  好飽滿喔

IMG_7173

服務人員會來幫我們一個一個下丸子到雞湯裡  除了雞湯好喝  這雞丸子的確也美味有餘

把湯喝了一點後  還可以來分食一下鍋底的雞肉  也已是燉到軟爛了啦~

IMG_7176

[雞翅  此為2份  580圓/份/3支] 主人家後來又幫我們加點這雞翅  說他吃了好吃到有驚到

的確是很不錯 雖然個頭不大  但可以說是一咬骨肉分離  鹹香入味...

IMG_7153

OK!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有這種半開放的小包廂  算是最優選

IMG_7154

如果人少也可以坐在簡易的吧台前  看著串烤的烈火....

IMG_7155

這是我們一群人坐的區啦  OMG~  地板沒有挖空  要盤腿坐...

可說是今晚最大的考驗  萬大概坐一下就要再站起來走動走動了...

平常沒受這個訓練阿...

IMG_7156

附上菜單  感覺仍是以居酒屋型式的小食為主...

IMG_7157

IMG_7158

IMG_7159

IMG_7160

IMG_7161

[梅酒 500圓] 來日本的飲料常點梅酒  哈! 女生可能覺得酸酸甜甜的無害感吧

但這家的的確有點太淡阿...

IMG_7162

[巨峰葡萄沙瓦 450圓]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巨峰葡萄阿... 

除了我們在便利商店瘋狂搜尋的巨峰葡萄冰... 連沙瓦也有...

 

又是一個很特別的東京食記

第一次嚐試生雞沙西米

 

有機會可以試試  但差不多試一次就可以了喔

必竟東京美食太多了嘛!

 

九州鳥酒 とりぞの

店長 奧園侑亮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18-6 B1

03-68043602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