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一家位於桃園的廠商北上請我們吃飯

每次都指定在這家位在台北市精華區忠孝跟敦化路口的「昱廚海鮮餐廳」

昱廚  

地點就在這黃金交叉路口易遊網那棟的樓上4樓

第一次來時覺得這餐廳很奇妙 看裝潢不算是新潮派的餐廳 服務人員也都以媽媽級為主

來了幾次平日中午客人並不多  很好奇怎麼能在這競爭激烈的地段生存下來

尤其是看到這一道道料多又澎湃的各道海鮮後....深深覺得老闆可能做慈善事業的....

來看看這被我們戲稱為「大人國」的美食吧 真的每道菜上菜時我們都會忍不住發出「哇~~」呼聲喔

IMG_9074  

[嚴選深海魚刺身] 光這盤子一上來就夠驚人了  大概有成年人的手臂長吧 有鮭魚/鮪魚/花枝/煙醺鮭魚各種生魚片

我最愛的鮭魚 切的又厚魚的油脂超潤口 很新鮮

IMG_9076  

[沙律龍蝦三味拼] 這個大龍蝦一上桌又是大衝擊阿 涼拌美乃滋裡的龍蝦份量也超多  而且不只三道菜喔

躲在龍蝦頭後面還有一盤粉紅鴨胸  每道份量都不小 此時廠商還提醒我"這只是開胃菜喔~"

IMG_9078  

[生菜明蝦鬆] 來了一份也是大份量的清爽美食 但這道蝦鬆獲得我們的大好評 蝦鮮甜配上碎油條 生菜也新鮮

一起咬的口感卡滋卡滋 簡單美味

IMG_9079  

泥砍砍  這一人份的蝦鬆就那麼料好實在了

IMG_9081  

[日式香煎牛小排] 牛小排肉汁爆炸 而且我剛好吃到幾塊是還帶有一些肥油的  好吃好吃 

看起來很像擺飾的配菜炸芋圓跟蝦捲給的也好大方 我只吃了炸芋圓的部分 裡面有很飽滿紥實的芋泥 滿滿又不會太甜的美味

IMG_9082  

來個牛小排的近照  粉紅鮮嫩 但這道菜要趁熱吃喔 因為我再回頭吃時變冷

肉就變硬了 此時生生的牛小排就顯的有點不ok了

IMG_9083  

[元盅雞湯九孔煲] 看看這雞湯的料有多充實了吧 中藥味很香  但因為我對藥饍料理一向敬謝不敏我就只吃雞肉了...

IMG_9087  

[麒麟蒸深海魚件] 此時又來了個超大的蒸魚  是石斑來的 旁邊的配菜又是一點也不遜色的蝦丸

石斑肉質很細 魚肉鮮甜  肉也很厚 沒有很多刺

IMG_9089  

[琥珀XO炒帶子] 炒干貝來的 又是一道用料不手軟的大菜 而且每顆干貝都好大顆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IMG_9090  

[御品龍首海鮮湯] 什麼!吃到已撐到不行時還來這麼一鍋料超飽的海鮮魚湯 我已無戰力了這鍋就跳過了

但聽到有喝的同業還指定這湯要打包呢 代表肯定也是相當美味 

IMG_9091  

[富貴上蟳糯米飯] 肚皮已快爆破了 這時居然還來了這個大~~菜  滿滿的紅蟳阿 

因為我一向不太會吃蟹類 就小小吃了一口油飯跟拿了一塊有蟹黃的蟹腳  超多肉的~~~

IMG_9093  

此時店家還上了一大盤是招待的炒青菜  沒肚子了啦....

IMG_9095  

[精緻西點盤] 甜點來了! 我的胃又有空間空出來了 是蛋糕捲來的 但有小驚喜喔

裡面黃色和黑色的部分是冰淇琳!!!   一個蛋糕兩種口感呢  我很挑食的只吃冰淇琳的部分  而且每一塊的冰淇琳口味都不同喔

飯後還有一大盤西瓜  我就沒特別照了

 

天阿 實在是太太太滿足了  雖然店家說一桌是10人份 但我們總共11個人根本吃不完  最後光打包的袋子就好多個

套一句同業的話 "今天這頓根本就是補充蛋白質嘛"  真的超多魚、海鮮跟肉的

但每道菜不只是份量大喔  食物本身都很美味

這麼料好實在的餐廳我實在很懷疑為何每次中午來時 都沒看到什麼客人

附上一張我們今天的包廂照片吧

IMG_9073  

 

至於這樣一頓到底要多少錢呢

據側面了解  這樣一桌是10800再加一成服務費

但有位有力人士說

其實點一桌6000的宴客桌菜  就已經夠澎湃大方了

這樣的好餐廳 又在這麼交通便利的地方 真的很值得推推阿

 

後來又來了幾次

可以看看  台北昱廚  海鮮澎湃以為自己在海港

20150515@台北昱廚三訪 巨無霸的生魚片拼盤!

20160513@台北昱廚四訪 送錯菜餐廳大方招待N道菜 

 

昱廚海鮮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7號4樓

02-277213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昱廚 宴客桌菜 海鮮餐廳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