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6

今天要前往我在德國離慕尼黑最遠的景點 國王湖(Konigssee)

IMG_1821  

國王湖可以名列我此次我115天的旅程中 心中排名的前5名

號稱是德國可以直接生飲的湖水  

德國友人開車載我們一起前往  車程就要3個小時了

一路上風光明媚  沿路還會經過奧地利境內  

雖然這次有友人直接載我們去  但我知道也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達的

譬如在國王湖入口處就有公車站和公車時刻表

 

跑了這麼遠 當然要買個船票遊遊湖  有兩種方案 

一種是從碼頭售票處坐一段往南到St.Bartholoma 成人票價13.3歐 我們買這個

另一種是還可以再從島坐船到下一個島Salet  16.3歐

這裡有路線圖跟票價  還有分兒童票/家庭票/狗狗票

  

買票時會登記你要搭船的時段  在那之前可以在售票處附近的商圈走走

有很多餐廳 以及賣紀念品的小店

但時間也近中午了  先找個德國人最愛的Bear Garden來個美味午餐吧

平均一份主餐的價格約在13-16歐元間

IMG_1792  

我居然在德國點了有點想念的英國炸魚薯條

IMG_1794  

友人點的 有點像炸豬排的東西  友人說 豬排也算是德國人很常點的一道菜

菜名就跟維也納拼法跟念法差不多  大概叫Viena  這肉會不會太大...

IMG_1795  

 

另一個友人點的   德國香腸 炒馬羚薯 右邊那盤是一種內臟做成的肉派 口感很奇妙

IMG_1796  

吃飽喝足 也準備去搭船了 上船後自己找位置坐 船蠻新的

IMG_1797  

大概要坐20分鐘 在船上沿途的美景就已非常逼人了 我們10月去已是秋天

湖水的綠 山壁上因秋天樹葉轉成紅色或黃色  形成一幅完美的黃.綠.紅的山水畫

下船後的地方除了有一些建築物 以及河邊散步道 另外還有一大片樹林 處處都是美景

還有一兩家賣紀念品的店 一間餐廳 一間咖啡廳 跟一個小巧的教堂

IMG_1834  

太舒服了啦

這裡太適合愛放空的我了

IMG_1848  

也可以走進去樹林 秋天了 地上滿是紅葉散落一地 很美 很安靜的地方

IMG_1862  

隨著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就回去碼頭準備坐船回去 回程中會安排一段表演

就是船長會吹奏一段小喇叭 讓我們聽聽吹奏聲在國王湖山谷裡的迴音 蠻神奇的

回到岸邊後 再逛一下商品街  看到冰淇淋的攤子也忍不住的來了一球

完美的一天

IMG_1959  

謝謝友人開車載我們去國王湖一日遊

可以有機會跟你們一同遊國王湖  看到此等美景

真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慕尼黑 國王湖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