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我平常不是特別會喜歡餐酒館

一人是因為我並不太會喝酒

二是其實我有點怕太精緻的料理

/tmp/phpIHUPUv

 今天客戶的春酒聚會選在東區的餐廳館   地點位置非常方便

因為今天是包場的型式  所以菜單應該是與餐廳特別配的  

不一定是餐廳的常態性菜單喔

/tmp/phpSJFEj5

餐廳名稱是  Muzeo Gastronomy&Draft (好長阿...)

主廚曾在西華飯店TOSCANA、TUTTO BELLO、米其林餐廳S.T.A.Y、nku、鬍子等國內餐酒館

及澳洲、新加坡江振誠餐廳Restaurant ANDRÉ等國外知名餐廳服務過

感覺有很好的品質保證阿....

 

/tmp/phpPCEAaN

[Moscato甜汽泡]  餐廳幫我們準備的甜汽泡酒

非常的好喝   好少女阿~~~~

/tmp/phpJUv1hH

[冷肉卡布里] 前菜是我喜歡的起司沙拉料理

擺盤很漂亮  也真的很好吃 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tmp/phpQhZGjK

[法式南瓜濃湯 法式麵包]  南瓜湯上桌時覺得顏色好漂亮

跟碗的顏色也很搭

因為很濃所以沾麵包吃也很搭   雖然不是很大碗但很滿足

/tmp/phpp7dsZV

[焗烤洛克菲勒生蠔]  熱前菜是生蠔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敢吃生蠔

但這真的好吃到我驚豔耶

鹹香焗烤的味道蓋過我原本不是很喜歡的生蠔味

真的是好笑又好吃

 

/tmp/php0Qwbqi

[塩麴碳烤透抽燉飯] 飽滿的透抽燉飯

燉飯是飽滿有米心感

奶香也很濃

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透抽   份量也剛好

/tmp/php5WEc1O

[US PRIME 牛小排] 主餐我選的是牛小排 佐牛蒡絲

牛小排很juicy 也很軟嫩

/tmp/phpZczjPw

[開心果提拉米蘇] 哇  甜點上桌時好美

本來以為是慕絲類的

沒想到是提拉米蘇

第一次看到白色的提拉米蘇耶

好特別  而且是我喜歡的開心果

不過真的是有點太甜

一定要配咖啡跟茶

/tmp/phpFfEvNn

[咖啡]  還好這時我點的超濃美式咖啡來了

可以略中和一下提拉米蘇的甜

/tmp/phpyy5yTo

[招待]  最後餐廳招待了店家特製的啤酒  也是很順很好入口

/tmp/phpxzCyzz

餐廳的一角   餐廳的氣份也很棒

Muzeo Gastronomy&Draft真的蠻棒

每道菜都是精緻又美味

不是虛有其表的那種

連我本來不喜歡吃的食物都變好吃了

大推阿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Muzeo Gastronomy&Draft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02 2752 5299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