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年後好像也陸續有春酒了

雖然今年好像還是有受到疫情影響一點

今天是去一家萬首次踩點的餐廳「阿正廚坊」

/tmp/phpTCIbt2

 友人一聽馬上就說「他們家牛肉麵很好吃!」

所以我一直期待有牛肉麵這件事 哈哈~~~

/tmp/php5eygqL

 阿正廚房在大安區  聽說很受到在地老客人的支持

門口在一個超大樹之下  好特別啊....

餐廳也蠻溫馨氣派的  先來看看上菜吧

不過先提醒喔  因為我們是人數比較多的商務宴客

所以可能是主人與阿正討論出來的客製化菜單

所以有可能不是阿正的一般菜單喔

/tmp/phpGqie6u

 [松露蛋捲]  就當我以為阿正是主打台菜時  沒想到第一道上了濃濃的松露蛋捲

這松露味超濃  配上蛋香真的是香氣大噴發

配上法國麵包真的會吃到一滴不剩 哈哈 

/tmp/phpKnp21e

 開胃菜來了三個小點  很清爽開胃   

/tmp/php1PurpZ

 [海膽義大利麵] 也是超清爽的一道麵食  海膽可以跟細麵拌勻  整體是清淡美味

然後起司跟小蕃茄一起吃也是超搭的

/tmp/phpXMTVeK

 [伊比利豬]  開始有一些比較重口味的葷食了 哈哈

伊比利豬超嫩  邊邊有一點烤得焦焦脆脆的感覺  

/tmp/php0XGjtv

本以為今天是吃西餐  此時又上了一個剁椒魚

實在太妙了啦  真的是混搭的藝術耶

這魚真的辣得蠻過癃的  魚本身也很鮮美

 

/tmp/phpFh3vch

 [白菜滷]  接下來這又是更台菜味啦   白菜滷耶    超酷的

/tmp/phpgZi7o3

 接下來是餐廳幫我們分食的燉牛肉

燉得很入味  但我這塊可能剛好是牛筋處

花了一點手勁才切開 哈哈....(很怕牛肉飛出去)

/tmp/phpcCNjWP

 [木瓜雪酪]  大家都吃的超飽啦  餐後居然還有好多美味甜點 (另一個胃)

這冰沙我本以為是哈蜜瓜

原來是木瓜

也太特別了

/tmp/phpWKQeOC

 [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太威了啦  就算很飽真的也可以四口吃光

哈哈哈  友人都覺得超好吃  層次也很豐富  我自己也超愛

/tmp/phpvisj7p

 [濃縮飄浮咖啡]  最後我們又再來了一杯飄浮咖啡

對咖啡癮的我太有需要了

而且又濃又苦的咖啡  配提拉米蘇也超讚的

/tmp/phppsjIUd

 再來一張阿正的門口照吧

好美的水晶燈阿

真的宴客或聚餐都超有面子的啦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阿正廚坊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8號

02 2702 5276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