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最近趁著大學母校要改名的關係

回了一趟新竹跟母校拍拍照(好像畢業那年都沒拍那麼多照)

結束後當然也要一趟新竹美食巡禮

/tmp/phpJ75aa6

 同學說一定要去我們大學時常去的城隍廟附近的鴨肉麵  Oh my god  

我真的有常去嗎?  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可能都沒人帶我去吧我想)

/tmp/phpfwwkU8

 不過自己後來來逛過幾次城隍廟附近 每次經過都看到這家超多人

這次才知道是大名鼎鼎的鴨肉許許二姊阿....

聽說另一邊還有一家鴨肉許  應該是分家了吧

不過許二姊這家也真的是超多人阿  座位都排到門口了

/tmp/phpzH4Nuc

 [炒鴨血65元]  同學說鴨血是必點必點  本來還不以為意

但發現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鴨血片的薄薄一片一片(不是像我們吃麻辣鍋一塊一塊的)

重點的!加了大量的醋    再加上鴨血本身很滑

有種醋溜醋溜的感覺   真的是必點

/tmp/phphRF9Tg

 [炒青菜65元]   炒青菜就是一種吃飯一定要有菜的概念

不過價錢也好便宜  很少看到熱炒青菜是65元這價位了吧

/tmp/phpzGlaim

 [1/3鴨肉一份240元]  來這一定就偠吃鴨肉啦   可以跟店家說你們有幾個人

他們會建議買多少份量  這樣一份才240元  我們4個人吃剛剛好!

而且油潤好吃  還配一點點醃黃瓜  有一點點煙醺味  

我自己平常沒有很喜歡吃鴨肉  但這真的蠻好吃的

/tmp/phpGsprys

 [炒鴨腸100元]  好像第一次吃鴨腸這種東西耶

很脆彈  而且份量也不少喔

/tmp/phpcEqXEz

 [炒麵(大) 90元]  我們4個人點了一份大碗的炒麵分著吃

我覺得蠻剛好的  炒麵裡也是滿滿的鴨架子鴨肉啊

炒麵的口味是偏清爽  但麵很滑順

/tmp/php4DTFCH

一進門口就是料理區  還有很多的鴨製品可選擇

鴨脖子  鴨頭等等的

客人真的很多

我們才來沒兩下

餐廳就高朋滿座了

不喜歡吃鴨肉的我推荐也可以來試試看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喔

而且價錢也真的好實惠

我們4個人吃一個人才150元

還有一點點肚子可以再去城隍廟吃其它小東西

讚啦~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鴨肉許許二姊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03 524 6574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