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2

最近得了一種很想吃燒肉的病

自從前陣子去台中沒吃到屋馬之後

更加激發我想吃燒肉的心  哈哈哈

/tmp/phpRvl7Am

 吃不到屋馬也一定要找跟屋馬很像的   就是那種有套餐選擇  不會燒腦要點什麼

吃得飽又吃得巧  氣氛輕鬆不會很有時間壓力的那種

就想說來吃看看這個很常在我臉書看到朋友踩點的歐買尬日式燒肉啦

/tmp/phpPaJiGL

 歐買尬在市民大道有開海鮮串燒  生意都爆好

這次開的是燒肉店  好像才剛開不久  座位有榻榻米的型式  整體感覺好乾淨清爽

/tmp/phpfVEWFb

 剛上桌就有一些開胃的小菜  

我們是吃宵夜場  這時段也有較划算的宵夜套餐

但因為我想大吃牛肉

所以還是點了晚餐時段的牛燒肉雙人套餐 (2580元/2人)

菜單看起來好豐富阿~~~~

/tmp/phpXiCAKC

 [野菜拼盤]  會先上一大份的生菜沙拉  二人共享

酸酸甜甜又有滿滿白芝麻的香氣  我超喜歡   搭著肉吃也很解膩

/tmp/phpdTYIH4

 這個是參加店家活動送的生蠔

也太大顆了吧

超大氣的

/tmp/phpkMidAx

 [牛燒肉拼盤]  接下來一整份雙人份的拼盤來了阿  超澎湃的

有肋眼牛排  牛舌  牛五花  一整個油花滿溢啊....

服務人員也很nice  可以幫忙代烤一下 

我自己的技術可能會把肉毀了.... 

/tmp/phpZB72H1

 [雞湯]  這是附贈的雞湯  超大一碗

聽說屋馬也有附贈很好喝的雞湯  我沒去過不知道

但我真心覺得歐買尬的雞湯也很讚  而且!肉超多的  都是撥好的雞絲阿~~~~暖心

/tmp/php8zqvTw

 服務人員幫烤還會幫忙平均分配在兩個人的盤子裡

一整個很省力

/tmp/phpymIdj3

 油滋滋的看起來就是幸福  (沒有在管熱量了謝謝)

/tmp/phpddHKMA

 吃完一大份的雙人肉套餐 可以來個果醋冰   (但真的好醋阿.................)

不喜歡醋的可以略過....

/tmp/phpP40fz9

 飯後甜點  我選了紅豆雪花冰

本來以為是小小一球什麼的

沒想到來了一大碗  (照片是2人份)

還有超好吃的蜜紅豆

一整個大滿足

/tmp/php3rBayJ

 還有這個也很受好評的黑糖蕨餅

QQ軟軟的  黑糖也好香

/tmp/phpjZW0Gk

 對了對了  當月壽星還可以獲得「免費」贈送的牛五花生日蛋糕喔!

太開心了啦  就是要一整個可以飽到天靈蓋的概念哈哈

比起一般餐廳什麼生日招待一杯飲料的

有誠意又有創意多啦

推荐大家慶生可以來吃個輕鬆愉快的燒肉party喔!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歐買尬日式無煙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02 7730 5030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