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每次來晶華酒店都是為了工作

現在難得是台北五星級飯店最便宜的時候

想說就把這個平常對我來說是工作的地方變成渡假的地方吧

  

而且有多便宜你們一定會嚇到

剛好遇到特價

雙人房含早餐(非假日)  還送一支紅酒   我記得才3600多

扣掉安心旅遊補助的1000

天阿  住一晚晶華才2600多

太誇張了啦

 

昌華的門卡是一把錀匙   就是用鑰匙開門沒錯

聽前枱人員說是晶華的董事長希望來賓有回家拿鑰匙的感覺  

  飯店的配置很標準

沈穩  經典  但不會讓你有太大的驚喜或驚嚇

  因為我住房時有登計是慶生

所以房間幫我佈置了一個用毛巾捲成的雙層蛋糕?

 很適合商務人事的配置

書桌很大

哈哈哈

 

 我記得咖啡是掛耳的   不錯喝

  有浴袍    但這天氣有點熱

  浴室也真的很大   在台北算是很難得的

  一邊是浴缸

一邊是淋浴間

  備品的部分

晶華/晶英都會有一顆精油做的香皂

很清香  有香茅的味道

 

 

在入房後  服務人員也送來一個生日蛋糕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

兩個人吃很剛好  還可以配咖啡或茶

超貼心的啦

  很喜歡桌上的這個枱燈

很有芭蕾舞的感覺  

(不知道我那來的聯想)

房間看出去的夕陽

一種chill的感覺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02-25238000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