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為了幫長腿歐巴過生日

我前陣子先打了沒去過的大腕燒肉  要等到10點

然後轉戰信義區  搜到了  燒肉中山  一樣要等到9:30

/tmp/phpTZau3D

第三家嘗試了醐同5號店   才終於有位子了

ㄟㄟ  平日晚上ㄟ  不是疫情沒人上餐廳用餐嗎

根本感受不到餐飲業的不景氣阿!

/tmp/phpj8E0lY

也好一陣子沒吃胡同了

一翻開菜單才發信  胡同  醐同  壺同已經開那麼多家分店了啊?!

海外居然也開了10家店

我以前吃的時候都還在東區後面的小巷子裡的小店呢.....

今天就是要吃牛牛牛  先來看看上菜吧

/tmp/phpVgGC9c

 [椒鹽牛五花  340元]  ㄟ  必須說  這每一份肉真的份量都不大喔  要吃飽可能要點很多很多

不然就需要點一些主食類的如茶泡飯之類的

牛五花感覺是必點   也都會有專人幫你烤好分好

/tmp/phpp8pBsn

 [椒鹽牛肋條]  牛肋條夠厚實有口感  又肥潤  好吃

醐同的肉都會有調味過  所以不需要再加調味量

只有給檸檬汁  如果吃太多肉太膩可以配肉吃   

/tmp/phpq8ogqn

 [和牛菲力 680元]  這應該是我們今天單點價格最高的了

就大概真的是一口100元的價錢啦

還好有專人代烤  不然烤壞了就可惜了  不過肉好真的有差  油滋滋的香味滿口

/tmp/php5oWXcc

 [達拉斯450元]  這肉的色澤也太美了吧   好像那種花紋很美的大理石阿

比起肉片我更喜歡這種切入骰子牛的大小  很適口   寫著寫著又餓了阿

/tmp/phpO1AF2r

 [今日黑板菜單 鮭魚肚280元]  這是服務生跟我們推荐的今天黑板上的菜單

本來我是沒打算吃海鮮的(完全只想吃牛)

但聽服務生介紹的很誘人   就來點一份吧  結果  真的超驚豔阿!!

我以為是用炙燒的  沒想到也是直接下烤肉爐上烤

而且是烤到約半熟  略有調味  口感嫩但不會覺得太生   超推

/tmp/phpyqNNRM

 [頂級肋眼牛排 6oz 580元]  吃不飽又追加了個肋眼牛排  6oz 580元的價格我覺得算是CP值蠻高

但肋眼本來就是油脂較多  邊邊都會有一大塊肥肉喔  

/tmp/phpGYWl3a

 [和牛牛小排340元 半份]  ㄟ   因為上太多肉了  而且都長的很像  最後好像也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了...

這...應該是和牛牛小排吧....

反正好吃 吃就對了

/tmp/phpvN2zZe

 

/tmp/phpd6zFM9

 [荔枝沙瓦 150元]  吃燒肉就是要來個清涼的酒精飲

這荔枝沙瓦  荔枝味很香  酒精也夠有後勁喔

菜單一大本沒辦法一一拍

附上一點點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價格帶

 

/tmp/phpDVOY40

 

/tmp/phpXAu8tl

 

/tmp/phpHYyRLI

 

/tmp/phphynZVu

2個人大多是坐吧台

也有4人或6人位 

防疫期間大家要梅花座喔!

 

為了慶生我自己準備了蛋糕

本來到店門口看到有貼禁止外食的貼紙

我還想說會不會不能在店內切蛋糕了

還好店家沒有跟我說不行還幫我冰蛋糕

也算是夠有人性啦

 

最可愛的長腿歐巴生日快樂啦!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醐同燒肉夜食5號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02 2723 8838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