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去年萬第一次來越南

在河內的時候友人帶我去體驗有名的越式洗頭

不是色情的喔!是正常的(純  我們是兩個女生啦!)

那一次就有體驗過了  洗頭兼洗臉的暢快感了

IMG_1097

 這一次來到中越的峴港

想找那種傳統的越式洗頭

我們住的飯店是算是靠海邊

請参考

20171120@峴港Royal Lotus Hotel 大飯店親民價格 

走路來這間美容院不遠

IMG_1096

老實說  這一間美容院看起來並不是很傳統

跟台灣一般的 美容院看起來也差不多

所以本來蠻擔心不是傳統的那種越式洗頭

 

IMG_1095

詢問之後

小姐們拿了一張洗頭的價目表給我看

一整個看不懂啊

 先來看看洗頭地方的環境吧

IMG_1094

越式洗頭最奇妙的事

洗頭是完全的躺著洗

就是一個躺在上厚木板床上的地方喔  而且還要脫鞋

有可能跟隔壁的人也離的很近   有一點不好意思

 

IMG_1093

 接下來就是這張我看不懂的價目表了

這上面全部都是洗頭的價錢喔

所以有分六萬  八萬和十萬

就算洗到最貴的100000換成台幣也才130元

如果洗60000的頭   台幣還不到80塊耶   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

而價位的差別就是用的洗髮精是不同的牌子

所以我看到價目表的時候   完全看不懂  原來你前面的代表示不同洗髮精的牌子啊

至於體驗的心得呢

越南洗頭的體驗是我人生  最舒服的一次洗頭!

洗頭的部分很舒服很仔細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洗完頭  潤絲完後   居然還有長達半個小時的按摩   躺著小姐會把頭皮/脖子/背/肩膀等等等全部都按摩到了

超!舒!服!

按到連失眠的友人都睡著了

雖然吹頭髮的部分有點兩光 就是把頭吹乾而已  不會特別拉直或吹個什麼型

但最後結帳居然只要台幣90塊  我只能說我要哭了

 

拜託大家來峴港一定要用google查到這家間  坐Grab taxi來啦!!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Quoc trong salon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