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一直在朋友圈中聽到在仁愛圓環這  好米亞餐酒館的大名

萬的閨蜜也常常在臉書打卡在好米亞吃下午茶甜點

所以超期待哪一天可以到好米亞用餐看看

IMG_0632

 今天剛好大學同學跟學弟有空 大家也離東區不遠

我二話不說就約了來這一家我一直很想試試的餐廳囉

IMG_0606

 好米亞就在仁愛圓環附近  坐捷運的話忠孝敦化站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晚上的時候從外面看起來

有一種很沉穩溫暖的感覺  (就是冬天的晚上如果經過應該會很想進去用餐)

同學跟學弟們終於來了   我們就先上菜吧

IMG_0623

[煙醺豪野鴨肉炒油封鴨胗 280元 ] 第一道開胃菜上來  我就知道為什麼好米亞會那麼紅了

算是開胃菜但是份量並不小氣

擺盤也漂亮  鴨胸也都好好吃喔 鴨胗很鹹香唰嘴 粉紅色的鴨胸肉 多汁好吃

IMG_0625

 [他奶奶的卡拉雞佐茶葉蛋塔塔醬320元 ]炸雞應該是開胃菜的不敗經典款吧

這裡好特別的是  底下鋪了一層黃澄澄的蛋  蛋超香滑嫩的 一直被我挖起來吃掉哈哈

同學大讚這炸雞好吃  外皮炸的酥酥的  裡面還保有雞汁   而且一定要再配上這個塔塔醬

 

IMG_0626

 再來看看另一個角度吧  這一份開胃菜我們三個人吃 每個人分到的炸雞就不少了啊  餐廳真的算大氣的

IMG_0631

 [西班牙煙醺紅椒炒淡菜290元]  學弟看到淡菜就忍不住的想點

我雖然跟淡菜不熟  但我一定要好好稱讚這個醬汁

很濃鬱的香味 配上附上的麵包沾著吃 想把醬汁也吃光光

IMG_0632

[秘製醃醬炭烤戰斧豬排佐法式芥茉 750元]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戰斧豬排來了

之前就有看過朋友點戰斧豬   所以一直想要試試看

一上菜的時候果然是噴香撲鼻 而且真的是超巨大的一塊戰斧  厚度也很夠 

感謝學弟幫我們一塊會的細心分切

果然大家都一直讚賞這個戰斧豬排  瘦肥的比例適中

IMG_0639

 來看看橫切面吧

好厲害的料理功力  豬肉邊緣 可以烤的焦焦酥酥的 帶有焦香味肥肉的部分又噗滋噗滋的

一咬馬上就噴發出豬油的香味

推薦大家來好米亞一定要點這道啦

IMG_0635

[紅酒燉牛膝佐Gremolata] 一大支的牛膝上菜的時候也嚇到我們了

整支牛膝看起來晶亮晶亮的

同學馬上就開始動手分切了

IMG_0640

 一刀下去太驚人了  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力量   刀一下去馬上骨肉分離  可見這牛膝燉的有多軟爛

紅酒燉的味道很濃郁  還有焦糖洋蔥味

最重要是這牛膝真的 充滿膠質  居然最大一塊被我同學搶走了啦  ><

女生多吃  應該可以養顏美容

IMG_0646

 [西班牙煙醺中卷墨魚醬燉飯]   吃了兩份大肉也應該有點澱粉

同學點了海鮮墨魚飯   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   應該就不要介意吃完飯之後牙齒會黑黑的這件事了

還是吃美食比較重要啊 

一上菜的時候我就被這個已經燉的發亮的燉飯吸引了

 

IMG_0642

 服務生很貼心的會過來幫我們現刨起司   還會問我們起司的量夠不夠 嘩啦嘩啦的一整片起司刨下來

整個看起來就是舒心啊

( 附帶一提: 我發現好米亞的服務生都是有選過的喔  男的帥女的美!!)

IMG_0643

刨完起司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上頭有這麼大隻的墨魚

我很喜歡好米亞的燉飯米心的軟硬適中   最重要的是他已經燉到米心裡都有海鮮的鮮甜味

為了這頓飯排牙齒弄黑真的是沒關係  嘿嘿

IMG_0647

 [檸檬派 180元]   接下來就到了甜點時間了 我們三個人點了3道甜點

這樣才能互相分享 檸檬派應該是好米亞的必點吧   每次看到閨蜜在臉書上打卡都是這個

太美了  像花朵一樣

檸檬餡酸甜酸甜 是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那種

IMG_0648

 [香蕉派  180元]  聽說也是好米亞的招牌

學弟分切完之後吃了一口  叫我們趕快吃太好吃了

老實說我一吃也是大驚艷  這口感太妙了吧!冰冰涼涼的香蕉餡 再加上酥脆的派皮

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IMG_0652

[水果千層]  總共有二十層的水果千層耶! 料也太豐富了吧  而且配色好漂亮

其實我平常並不是很喜歡吃奶油類的甜點   但我真的覺得好米亞的奶油好好吃

水果千層裡面一層一層薄薄的奶油不膩口卻很香

水果用料也超豐富的好新鮮

IMG_0617

 [香草啤酒]  同學點的香草啤酒 我不喝酒但聞了一口  誰還真的是淡淡的香草味

IMG_0621

 [西西里咖啡160元]

IMG_0628

 [藍莓樂冰砂180元]  我的藍莓冰沙賣相太好了  好大一杯

依稀還可以咬得到藍莓的碎粒 還有加一點點淡淡的蜂蜜 健康好喝

IMG_0656

 [拿鐵 160元]  同學是否太渴  又點了一杯拿鐵

這拉花也太美

 接下來來看看好米亞的環境啊

老實說這就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IMG_0613

 桌子  地板都是木頭材質的 再加上黃黃的燈光 晚上還超有氣氛的

IMG_0614

 我們用餐的桌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燈光  打在木質桌子的感覺

IMG_0615

 半開放式的廚房 新鮮現點現做

 

 

IMG_0616

 當然還有一進來做最吸引人的蛋糕櫃了

美到太真   都好像花朵喔

IMG_0607

 這次來好米亞的大學同學聚   感覺很不錯

同學們畢業這麼久了   偶爾還可以出來聊聊工作生活

或者是旅遊的事

感覺好開心

餐廳的環境也很棒 食物美味服務也很到位

以價格來說 這樣的餐點以及用餐環境來看 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用餐的時候有看到其他桌的朋友在慶生

感覺這裡應該也蠻適合來過節日的  好希望聖誕節也可以來這邊過喔

如果想參考菜單的  還是上官方粉絲團比較準  菜單

走過路過 也請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交個朋友吧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02 87718285

 

 

 

 

 

 

 

 

 

 

   

arrow
arrow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