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下午就要去日本過端午連假假期了

但應了一個許久不見的公司之邀  

我還是就硬拖著行李到W hotel赴約

準備吃完就直接搭車到機場

IMG_9104

 

我一直很喜歡W hotel的中午商業會議午餐

很精緻 大概3-4道的餐點  吃了也不覺得有負擔

份量也剛剛好

中午趕到W hotel後就看到擺得很美的桌子了 

IMG_9097  

邊工作 邊聽簡報 也開始上菜了...(一心多用 傳說中的消化不良餐又開始了)

前菜來了

IMG_9102  

[綠捲鬍苦苣佐白松露油醋搭配水波蛋 香烤甜菜 帕爾森乳酪片 麵包丁]

我想這道菜所有的細節都表達在這超~~~長的菜名上了...

清爽無負擔

也可以搭配一下各類麵包 增加一點飽足感

IMG_9105  

這種硬硬但愈嚼愈香的麵包 很紥食我蠻喜歡

主菜來了

IMG_9104  

[烤春雞胸肉佐松露雞汁搭配野米飯和水晶蔓越莓凍綠節瓜薄片沙拉]

真的是很健康的餐點耶 連主菜都是最低脂的雞胸肉 但份量不小喔

最特別的是左上角的野米飯 咬起來偏硬有嚼勁 有點類似在飯跟豆之間的口感 很妙很妙

接下來就甜點囉

IMG_9106  

[柳橙果醬配檸檬乳酪慕絲 佐奇異果海棉蛋糕]

這道甜點就普普了 由其是散落在兩旁的海棉蛋糕 

不美觀也不怎麼好吃 可能是一種擺盤的藝術吧我想

這就是今天的三道式的午間餐點囉

我覺得份量蠻適中的 

但可能因為在上菜前的交流時間還蠻長的 所以廠商很貼心的幫我們也準備一點小餐點

讓我們在餐前有些東西可以先墊胃 這些小食也很好吃喔  

IMG_9112  

IMG_9111  

IMG_9113  

 

這是一家我好幾年沒接觸過的廠商

很開心在我休假前還趕的上這一場餐敍

也是我5月份的最後一場工作餐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