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某外商請我們在W hotel來場邊談正經事 邊吃飯的聚會

就稱之為「會議套餐」吧  因為場地也是設在W hotel的商務會議室

IMG_9054  

因為主辦單位是在講完正事後才開始上菜  所以等到上菜時肚子已經好饑餓了...

我看到友人在上菜前就先吞了兩顆麵包  嗚...為何不邊講邊用餐呢...

所以我們一直面對著空空的擺盤

IMG_9044  

來看看吃了什麼吧

IMG_9057  

[餐前麵包]  硬扣扣的那種  很有咬勁喔

IMG_9046  

[菊苣和捲鬚沙拉,水煮梨,堅果仁,碎羊奶酪] 我真的是起士人耶 就連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羊奶起司 我也覺得好美味喔

IMG_9049  

[油封鴨腿小扁豆,杜松,濃縮雪利酒] 天阿這天的主餐是我在法國最最懷念的油封鴨腿阿

我超期待又懷念  油封鴨的皮真的是又脆酥好吃 充滿鴨油香 但裡面的肉就有點柴了  之前吃過一家連鴨肉都軟嫩..

來個分隔照吧

IMG_9051  

可以看到  鴨腿個頭不小喔  下層鋪了一層扁豆  是個營養的好東西呢 

IMG_9053   

[覆盆子安筑起士,法芙那巧克力] 紅通通的甜點上來了 賣相好~~~迷人阿  旁邊有很多莓類相佐 來個斷面秀

IMG_9054  

內有驚喜喔  蛋糕分兩上下兩部分 上層是起士 濃滑好吃 下層是蛋糕 配上覆盆苺醬 酸酸甜甜

IMG_9052  

[咖啡] 上甜點時必配上的咖啡  很可愛的裝牛奶罐

這是一道簡單的三道菜式的中午套餐

雖然只有三道菜 但每道菜都很精緻  份量上中午吃也覺得不會有負擔  我覺得也蠻好的

 

謝謝廠商給我這跟油封鴨再次相遇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封鴨腿 W hotel
    全站熱搜

    萬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